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2018初级会计报考指南:准备从事会计工作 如何快速上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4日

会计证停考后,一大堆问题随之而来,群内外问:会计证是不是真的取消了,对从事会计工作有什么影响之类的问题,不胜枚举,小编今天给大家分析的的:若是准备从事会计工作,如何快速上手?

很多有工作经验的同学的肯定知道,会计行业,考试的都是理论知识,但是在工作当中,却是以实操为主,跟着经验丰富的老会计学习,如果理论知识不扎实,短期内也很难上手。那具体有什么速成办法呢?看一看233网校庄欣老师的指导。

san.jpg

>>点击进入视频解答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理论知识点繁杂众多,因此,那些还没有考取从业证书的人,又想快速就业的,现在就可以开始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啦!233网校特别推出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班——(会计证零基础入门班),为未参加会计从业考试或基础薄弱零基础考生定制,帮助大家提前备考!!

热点:关于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10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

讲师指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教你如何零基础备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