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2018初级会计报考指南:初级会计通关需要多少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30日
导读: 如果是上班族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从老师的个人角度而言,白天上班晚上抽时间学习,两科一块学,4个月左右足够了。6-11月备考计划>>!

初级会计职称大致需投入多少时间?我合适吗?

从老师的个人角度而言,如果是上班族,白天上班晚上抽时间学习,两科一块学,4个月左右足够了。不会耽误正常上班工作,时间完全够用。

image.png

>>点击查看更多问题解答

那什么时候学习比较好?在新教材出版,拿到手的时候开始,到考试时间,大致4个月左右时间,比如周一至周五,白天上班,晚上学习,周末抽一天时间学习,就足以应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本身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就不高,会计考试五个级别,初级会计才在第二级,而作为考试改革第一年,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还会降低。难度就这个程度,教材也就两本,平均两个月一本,听一下课件,把教材吃透。初级会计实务这门课从本质上看不属于死记硬背的内容,都是有道理有逻辑的,需要背的内容不到2%,所以说只要能够理解透了,那初级会计实务教材丢开来学习通关也行。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手报名指南

讲师指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教你如何零基础备考>>!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