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报考初级会计职称没有高中学历能报名吗 ?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14日
导读: 根据初级会计职称考务通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最低要求为高中学历。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根据初级会计职称考务通知,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最低要求为高中学历,因此,低于高中学历均不能报考初级会计。

初级会计报名条件如下: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怎样提升学历符合报名?

如果是在读高中学生只需要耐心等待高中毕业后再报考即可,如果是其他考生需要先确定所要报考地区的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再参加成人教育提升学历,拿到相关证书再报名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初级会计师报考 高中及以上学历 适应哪些人群?

报考热点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初级会计新手指南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