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职称报考对户籍和在校大学生有何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24日
导读: 初级会计职称报考各地区的报考要求不一,但基本实行归属地原则进行报名,同时也分考前审核及、考后审核两种资格审核方式。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初级会计职称报考对户籍和在校大学生有何要求?

答:根据国家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的要求,具有本市户籍(或在本市普通高等院校在读学习)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在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临时居住证),且符合其他条件的人员方可在本市报名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

报考人员报名时,应承诺符合报名条件。对考试合格人员,继续实行验证领取合格证书的办法。对成绩合格但不符合报名条件、违反承诺条款的报考人员,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以上是上海地区要求,初级会计职称报考各地区的报考要求不一,但基本实行归属地原则进行报名,即在职在岗人员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学生按照学籍所在地;其他人员按照户籍所在地进行报名。同时也分考前审核及、考后审核两种资格审核方式。

报考热点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初级会计新手指南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