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如何订购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与考试辅导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25日
导读: 根据初级会计职称考务公告规定,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与考试辅导教材可在网上报名的同时,一并办理订购手续。2018初级会计预习班上线,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答: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使用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修订的考试大纲。考试大纲与考试辅导教材可在网上报名的同时,一并办理订购手续。

参考往年初级会计教材订购页面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报名流程解析

根据各地区公告规定,考生可以在网上报名同时通过官方网站自愿订购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和考试大纲,教材发售后届时将通过快递方式将初级会计师考试辅导用书邮寄给报考人员。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