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在校大学生能否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26日

答:可以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报名条件中关于学历的规定是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即可,但同时也要符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其他报考条件。对于在校大学生想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也必须要符合参加初级职称考试的报考条件,根据报考归属地原则,在校大学生可直接在学校所在地进行网上报名考试。但由于各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政策不一,建议考生报名前先咨询各省考试政策。

2019初级会计职称免费答疑:大家有任何关于报考疑问都可以在这里咨询!>>点击进入咨询!

报考热点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9初级会计新手指南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