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2018初级会计职称报考综合问题解答大全

作者:233网校 2017-10-27 09:28:00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即将开始,233网校针对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中大家经常遇到的综合问题进行解答,帮助大家更顺利参考报名。>>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2018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怎么进行报名?

  答:2018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安排为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各地区按照报名流程登陆报名官网进行完成登陆、报名、缴费等流程即可。>>查看详情!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是哪个?

  答: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是指全国会计职称考试统一报名官网。>>查看详情!

  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状态确认提示通知?

  答: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一般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特别提示:已通过注册的报考人员必须确认报名状态!>>查看详情!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有年龄限制吗?

  答:从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公告来看,报考初级会计只要达到初级会计报名要求(主要针对报名学历)。>>查看详情!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中照片处理工具如何使用?

  答:照片处理工具是报名照片审核处理的工具,只有审核通过的电子照片才能在注册时正常上传。>>查看详情!

  初级会计职称每年都有补报名吗?

  答:根据已公布地区公告,2018年部分地区分两个阶段报名,部分地区有补报名,部分地区没有补报名。>>查看详情!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一定要本人到现场确认吗?

  答:不一定,有的地方采取网上自动审核报名条件,有的地方采取考后资格审核的方式。>>查看详情!

  初级会计职称网上报名如何输入姓名中的冷僻字?

  报考人员姓名有冷僻字无法输入的,应先在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中用英文半角状态输入两个“__”(下划线)并复制下来。随后进入报名系统,在姓名中的冷僻字位置,粘贴从“记事本”中复制下来的内容。>>查看详情!

  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中网上支付如何操作?

  以上海为例,供大家参考:报考人员凭任何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且带有“银联”标记的银行卡,按照网上付费流程,进入银联电子支付平台,均可办理网上支付。>>查看详情!

  报考初级会计照片上传有什么要求吗?

  答:请先注意修改IE的安全设置:上传照片IE设置,上传的照片有要求照片格式、像素等。>>查看详情!

  初级会计报名已注册成功,但还没上传照片?

  如果成功了会有个序列号用来登录的,相片没上传成功也没什么,下次登录再上传就好了。如果没出现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上的报名序列号就说明没有注册成功,需重新注册一下。>>查看详情!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2018初级会计报考答疑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