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在南京工作可以在南京报名初级会计吗?还是一定要在户口所在地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日

请问在南京工作,但是不从事会计工作,可以在南京报名吗?还是一定要在户口所在地才能报名啊?

答:根据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点属地安排,在异地工作的人员可以在工作所在地进行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但同时,部分热门地区针对异地报名做出了特殊规定【各地区异地报名特殊规定】,如在江苏地区报名,在岗人员需要提供户籍证或居住证,或者其他证明材料,因此,在南京工作的考生在遵循属地原则的基础上还需要符合当地的材料证明方可异地报名。此处没有说明工作单位证明是否可以作为证明材料,具体需要咨询当地财政局会计科。

江苏异地报名要求:相关报名所在地的证明材料,其中:在职在岗人员户籍证或者居住证,或者其他证明材料;2018年应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在校学生学籍证明及学生证;其他人员户籍证或居住证。

属地原则:1.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人员,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2.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3.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

热点:2018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报考疑难问题解答 | 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