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可以用手机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5日

问:能用手机登陆报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吗?显示“由于您用的不是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所以不能顺利报名,请更换。”还可以继续报名吗?

答:根据各地区初级会计职称考务安排得知,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系统需要使用IE浏览器进入,使用其他浏览器或者用手机报名都是不可以的!报名过程中会一直弹出不是IE浏览器不能顺利报名的界面,即使关闭页面,进行下一步的时候还是会提示不能顺利报名。所以小编提醒大家一定要使用IE浏览器进入报名入口哦,

提醒:如果没有电脑的初级会计考生建议借用他人电脑或到附近网咖报名。即使可以进行报名操作也不太建议考生使用手机报名,毕竟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一年只有一次,因操作不当而导致报名失败将意味着错失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改革第一年的好机会。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2018初级会计新手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