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没做过会计工作 初级会计报名“工作单位年限“怎么填?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7日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已经进行了一周时间,随着报名人数的增多,各种在报名中遇到的问题也越来越多,比如没有从事过会计工作的考生在"工作单位"这会计的“何时从事会计工作”以及“工作单位”、“工作单位地址”、“单位性质”、“所在会计岗位的职务”不知道这么填写,对此,233网校小编结合往年报名成功经验提供一些解决办法供大家参考!

 1、明确必填项与选填项

在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中并不是所有内容都需要考生必须填写,其中*为必填项,非*标注问题为选填项。在有关初级会计报考人员工作的问题中只有“何时从事会计工作”这一项为必填项,其他内容都是可以填写可不填写的。

 2、“何时从事会计工作”怎么填?

对于已经从事会计行业工作的报考人员来说填写会计工作时间如实填写即可,但对于其他没有实际从事会计工作的经历的报考人员来说却不是易事,具体包括以下3类考生:

(1) 在校大学生

(2) 无工作单位人员

(3) 非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

因在“何时从事会计工作”这一项的下拉菜单中没有“无”,结合已经报名成功并咨询过财政局官方人员的回答,小编建议上述考生可以在此项内容中填写“2017”年。但要注意其他“工作单位”、“工作单位地址”、“单位性质”、“所在会计岗位的职务”这几项非必要项填“无”或直接不填写。(此项内容在天津公布的《天津市2018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报名须知》中提出了明确指导,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image.png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2018初级会计新手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