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会计从业取消后 已经取得的证书是否仍然有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30日

会计从业取消考试,很多人的反应是害怕,其实很正常,会计行业这么多年的门槛被打破,很多人都得疑惑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是最重要的问题来了,会计证取消了,没有考到初级证书,那么已经取得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是否仍然有效?  

对于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问题,会计司有关负责人表示:  

虽然,会计从业资格行政许可按法定程序取消了,不再作为从事会计工作必需的准入证明,但是,会计人员已经取得的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仍可以作为能力水平的证明。

这下大家都明白了吧,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尽早尽可能的去考初级会计职称,毕竟政策在变,取得初级证书对自己的职业发展都是相当有利的。

经验推荐2019初级会计报名人数将达450万!如何才能脱颖而出?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