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再不考这个证,你只能眼看着别的会计月薪3w起!

来源:中国会计报 2018年12月29日

在大众眼里,会计可能就是所谓的“工作稳定”、“越老越吃香”、“掌管企业资金”......然而,表面看似光鲜,现实却让人“凉凉”!  

然而,你距那些月薪30000+的会计,并不是遥不可及,选择大于努力,证书考对了,你也能一跃成为“高富帅”,顺利迎娶“白富美”!  

目前就有这样一本高含金量、能帮你升职加薪的证书,砸锅卖铁也得把它考下来!它就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  

就是这么牛气!谁让CMA受到全球180多个国家的认可呢。  

作为管理会计的元老证书,跟CFA、AICPA有的一比,还被称为财会界的Mini-MBA,作为财务人,要是还没听说过CMA,那就OUT了!  

“C位出道,红到发紫”  

当前可是管理会计的时代!  

在国家的号召下,财务会计纷纷向管理会计转型,CMA就这样顺势成了所有证书中“C位”的担当,几年时间报考量连续翻倍增长,再不考下CMA,等到以后难度加大了,不要肠子悔青哦!  

财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升职加薪有“钱”途  

身为会计,如果你只会记账、核算、做报表,再辛苦都会有事业瓶颈。  

CMA就不一样了,它可是“精财务、会管理、懂业务、能决策”的复合型人才,是CFO的接班人,CEO的“摇篮”,被企业争抢,高薪高职,“钱”途无量!  

科目少取证快,就是这么傲娇  

这么国际范儿、高含金量的证书,考试只有两个科目,一年考三次,还有中英文两种语言任选,简直太亲民了有木有?  

快者三四月,慢者一年,CMA证书就能收入囊中,当你的同行还在各种考试中煎熬,你已经走上了快车道,把别人甩在身后的感觉不要太爽哦~  

帮你角色升级,一路躺赢  

企业转型,财务先行。以前的“账房先生”早就过时了,财务人的观念也要及时更新。  

如今业财融合已成为企业经营管理的新趋势,CMA帮助财务人员全面掌握“财务+业务+管理”的知识体系,拿下CMA,从默默无闻的小会计变身为老板的左膀右臂!  

人才奇缺,上车趁早  

财务会计多达1800万,趋于饱和,而管理会计尚存在300万人才缺口,与其在财务会计领域挤破头,不如华丽转身。  

管理会计的机遇在向你招手,考取CMA,越早越好,当所有的人都去报考时,就晚了。还想啥?快上车!  

既然选择做会计,辛苦是无可避免的,何不考取CMA,暂时忍受学习的辛苦,因为学习提升之后,你会让自己更值钱,而不是眼睁睁看着别人拿高薪!

相关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这些大数据你要提前知道!

备考推荐:2019初级会计火热招生中,辅导班全新升级,报名既享受每月章节测试助教语音解析,更有临考纯干货30分,赶紧报名学习吧>>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