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报考指南

考会计初级职称学历要求高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28日

初级会计是会计行业的入门级考试,会计作为专业技术人员,想要从事会计是不是要高学历?什么学历能考初级会计职称呢?

根据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会考【2018】7号》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我们可以看出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报名条件对学历有一定的要求,高中学历就符合报名条件。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新版教材变化大,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