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初级会计职称!拿不下你我可能就要失业啦!

作者:233网校 2019-05-30 10:06:00

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了,预计明天将会出成绩。今年一共有439万名考生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较2018年增长8.7%,再创历史新高。根据去年的通过率大致估算,2019年通过考试的人数大概有74万

你还在因为有工作经验而庆幸吗?别高兴了!会计学一直都是热门专业,加之报考初级会计的门槛很低,拥有这个证的人会越来越多,既有经验又有证书的人也会越来越多,到那时,没有证书傍身的你,怎么竞争得过别人?就算考试难度加大,通过人数骤降,基数摆在这里,你的就业规划也极有可能实现不了。 

根据考生的反馈,今年的考试,实务难,经济法偏,如果您已经参加工作了,又或者是零基础的考生,想达到通过考试的标准,需要牺牲大把的休息时间。加之会计实务的教材可能会在2020年发生大的变动,科班生也不一定能轻松的掌握。

下面小编简略的说一下可能发生变化的地方。

会计实务第二章——资产,历来是考试的重点。预计2020年,教材在交易性金融资产处置时的账务处理、应收款项减值的账务处理处有变动。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时,不再将持有期间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结转至投资收益(中级会计职称和CPA教材已经更新);除此之外,应收款项减值的账务处理原借记“资产减值损失〃,现改为借记“信用减值损失"科目。

第五章收入、费用和利润,历来都是不定项选择题考察的“重灾区”,三大会计要素把利润表从头顺到尾,本身综合性就比较强,而且收入和费用可以结合应收、应付项目进行考察,利润可以结合财务报表进行考察。这么灵活的一个章节,试问哪位出题人不动心?可能有些科班生认为收入的难度并不大,但很可惜的是,收入准则已经进行全新编写。收入的确认和计量方法变成“五步走”:第一步,识别与客户订立的合同;第二步,识别单项履约义务;第三部,确定交易价格;第四步,将交易价格分摊至各单项履约义务;第五步,履行各单项履约义务时确认收入。

科班生们,你们摸着自己的小心脏问一问自己,明白这是啥吗?

这些内容在新教材出来后,老师会在第一时间进行深入的剖析,包括备考的方向,重点把握的程度,233网校也会及时上线教材解读的视频【点击查看】,小伙伴们记得过来看~

面对考试,我们想要的是什么?是投入一分就收获一分,甚至能收获十分。但仅凭自学能够达到这种效果吗?老实说,可以,但那个人不是我,也不是大多数人!选择报班,就是选择了效率,233网校推出的取证班将这种效率发挥到了极致。不想花时间学低频考点?可以!你可以直接选择按照考点听课。想成体系的学习?也可以!你可以选择按照章节模式听课。 怕听网课,没有人给你答疑?别怕!取证班包含老师答疑的教学服务,让你体会线下课堂的感觉。除此之外,在考前五个月,每月都有直播课,带你扫清知识盲点,做到不遗漏任何重点。

感受了这次考试的考生可能会感慨,经济法基础怎么学?背的不考,考的全是没有复习到位的。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挑灯夜战,自己埋头苦学,结果却令人心碎。这种考生缺的是努力吗?当然不是!缺的是一位好老师的指引。233网校有幸请到MR.H坐镇,MR.H多年从事司法类、会计类课程教学研究,对考点的把握十分精准。233网校的高分考生这样评价到:

有这样的老师,何愁完美避开所有考点的惨剧呢~【免费试听】

取证班包括6个子班级,里面更是包括易错考点班,让你从此不踩坑,任何障眼法都骗不倒您!更重要的是,这样精品的课程服务,现在购课仅需600元(新人),包含2个考期 。有效期内考试不过,享免费重学1次,233网校会一直陪您备考,直到您成功上岸。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高效上岸!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