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浙江2018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1日-15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7-18 18:14:00

根据浙江省2018年初级经济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网上统一报名时间为8月1日-15日。

考生原则上只许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考。由 于网上报名为个人行为,因此如属报名人员传错照片、填错个 人信息(如姓名、证件号及手机号)、选错报考信息(如考区、 报名点、考试级别和专业科目)、未交费或错交费、不符合报 考条件等原因,造成参加考试、试卷评阅、通信联络、资格审 查、证书制发与使用等受影响的,由报名人员自负责任。只进 行网上信息填报但未进行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省部属 5 (省直)单位的定义请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办事指南”栏 目。报名咨询电话: 0571-88396764 、 88396765 ; 传 真 : 0571-88396760、88395085(注:宁波辖区考生请登陆宁波市人 事考试办公室网站查询和报名)。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