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模拟试题 > 工商管理模拟题

2017年初级经济师《工商管理》临考提分卷(1)

来源:233网校 2017-10-12 10:36:00

中级级经济师考试题库提供免费的经济师模拟试题、经济师历年真题、经济师章节练习,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APP,做题会更方便哟!马上免费做题>>>

一、单项选择题(共6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最符合题意)

第1题

假设某公司给客户开出的信用条件是“5/10,,n/30”,说明客户若欲享受5%的折扣,则必须在(  )日内付款。

A.5

B.10

C.30

D.40

第2题

许多企业在“5s”管理基础上增加了(  )和节约两个活动,构成了“7s”活动。

A.整理

B.整顿

C.清洁

D.安全

第3题

下列现代企业部门划分的类型中,有利于发挥专业设备效益、人员技能和专业知识的是(  )组织结构.

A.职能部门化

B.产品部门化

C.区域部门化

D.过程部门化

第4题

各层具有明显差异,各层内部具有较好的一致性,各层在调查总体中所占比例不过分悬殊的市场调查总体适用于(  )市场调查方法。

A.随机抽样

B.等距抽样

C.整群抽样

D.分层抽样

第5题

一切直接或间接为企业经济活动所需要并能构成生产经营资源的天然或人造资源称为(  ).

A.生产资料

B.劳动对象

C.企业要素

D.劳动手段

本文仅展示部分试题,全套试题进入初级经济师题库查看练习,马上免费做全套试题>>>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