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 学习笔记 > 邮电笔记

2017年初级经济师邮电专业重点考点:通信的产生与发展

来源:233网校 2017-06-06 07:04:00

  2017年初级经济师邮电专业重点考点:通信的产生与发展

  掌握有组织的通信起源于国家统治的需要。熟悉通信是怎样随着社会的进步而进步的;了解早期通信 的产生;了解通信的原始定义即原始的通信是依仗某种工具来解决非面对面的有距离阻隔的交往;熟悉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通信的方式不断创新的过程;了解世界 通信的发展变迁过程;了解世界电信及世界邮政的产生及发展;了解我国通信的发展变迁过程;了解我国邮政及我国电信的产生及发展。

  熟悉通信是如何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而发展的;掌握通信在不同的历史阶段和社会生产力条件下的发展水平,以及通信的发展对社会生产力的促进作用;掌握通信发展与社会生产力发展之间的辨证关系:即通信水平依赖于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反之通信的发展又能够促进社会生产力水平的提高,两者相互依存、相互促进。

  新学员注册送600元购课现金券,老学员购课8折【点击马上查看>>>

  编辑推荐:初级经济师各科精讲讲义Word下载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经济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