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行业聚焦

CPA有多厉害?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0日

之前在贴吧看到有人说这个几乎可以与985文凭一战。真有这么厉害吗?

注册会计师是无数财会人心中的最高梦想,考试科目多,考试难度大。包括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六个科目,各个科目各有难度,或偏文,或偏理,教材厚内容多,对于综合运用能力要求较高。

在百度随便一搜索注会相关,出来的都是注会年薪百万。根据招聘网站信息,北京注册会计师平均薪资已经达到16000/月。并且绝大多数注册会计师薪资集中在20k-30k之间。

进入四大(普华永道、毕马威、德勤、安永)更是注册会计师们的理想,年薪一般30-40万元左右,随着你的工作时限的增加,如果成为合伙人,薪酬将会无法估量,百万年薪在四大合伙人中非常普通。

当然,最后要说明的是证书再厉害也只是一个证书,是一个敲门砖,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也很重要!有些人的成功你只看到了他有证,他同时还有学历、有经验、有努力等更多成功的因素。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感到注册会计师的复习很难怎么办?

备考CPA的,有哪些经验可推荐?

相关阅读cpa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