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模拟试题>经济法模拟题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试题《经济法》精选训练(7月14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4日

考试将近,233网校cpa考试网整理提供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经济法》精选试题每日一练,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巩固复习!更多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试题《经济法》精选训练第二章(7月14日)

公务员甲欲以100万元的价格出售其一套房屋。某乙找到甲,欲出价70万元,甲拒绝。乙说:“我有你接受请客送礼的证据”,甲当真,便以70万元的价格卖给乙。乙实际并无甲接受请客送礼的证据。关于该房屋买卖合同的效力,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存在乘人之危的行为,属于可撤销合同

B.存在欺诈行为,属于可撤销合同

C.存在胁迫行为,属于可撤销合同

D.存在重大误解,属于可撤销合同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乙的行为属于胁迫行为;因胁迫而订立的合同,不损害国家利益的,属于可撤销合同。本题中没有损害国家利益,因此属于可撤销的合同。

【多选】

石某是甲公司负责向乙公司采购的业务员。2018年3月,石某因私收回扣被公司开除,但公司一直未收回石某手中盖有公司印章的空白合同书。2018年5月,石某持甲公司的空白合同书,与不知情的乙公司签订了价值50万元的合同。根据规定,下列表述中不正确的有()。

A.该合同有效

B.该合同为无效合同

C.该合同为可撤销的合同

D.该合同为效力待定的合同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 行为人没有代理权限、超越代理权限或者代理权终止后以被代理人名义订立合同,相对人有理由相信行为人有代理权的,该代理行为有效。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注会会计师题库

复习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卷2套更新(六科汇总)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幽默风趣的冶志峰老师,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