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天津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31日
导读: 2017年天津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5日-4月28日。2017年注册会计考试科目最佳搭配方案>>

2017年天津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时间为2017年4月5日-4月28日。

2017年天津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报名网址

注册会计师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报名系统开通之后,考生需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link.233.com/17004)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操作,完成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首次报名人员还应在网报系统中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更多考试报名详情可参考《2017年天津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

有关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1. 首次报名人员填报的毕业证书编号,原则上由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持国外学历的报名人员填报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7月20日至31日(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期间,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本人的毕业证书编号或学历认证书编号,并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相关单位进行认证。未在规定时间内补录毕业证书编号或学历认证书编号的,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2. 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护照),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在3月31日至4月29日(工作日9:00—11:00 ,14:00—16:30, 4月29日办公时间延至20:00)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到天津市河西区广东路67号会计之家109室进行确认审核。

3. 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更多有关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注册会计师考试考试科目等问题,请关注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栏目。

通关保障:讲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2017年天津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10月14日-15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题型、题量与分值

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常见问题解答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