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西藏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4月5日-4月28日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2日
导读: 2017年西藏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5日-4月28日。2017年注册会计考试科目最佳搭配方案>>

2017年西藏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7年西藏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时间为2017年4月5日-4月28日。《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预计将于2017年3月公布。

2017年西藏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网址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网站“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更多报名详情请参考《2016年西藏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

注意事项:

1. 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报名费标准根据西藏自治区物价局的规定。综合阶段按一科收取。

2. 考生须知规定时间内完成交费。交费手续完成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报名费不予退还。

3. 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在录入证书编号时间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报名资格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更多有关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注册会计师考试考试科目等问题,请关注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栏目。

通关保障:讲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确定

2017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全面解析

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目题型、题量与分值

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常见问题解答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