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吉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报名简章

来源:吉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年4月18日
导读: 2017年吉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报名4月17日开始。2017年注册会计考试科目最佳搭配方案>>
  • 第1页:英语测试报名程序

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简称财政部考委会)决定,现将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报名参加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

(一)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或报名参加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

(二)具有大学英语六级或相当于大学英语六级水平。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停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二、测试时间、地点、方式和范围

测试时间:2017年8月26日 08:30-10:30。

测试地点:英语测试考区设在长春市。应考人员凭准考证、身份证件原件参加测试。

测试方式:测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简称机考)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案。

测试范围:见后附《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纲要》。

三、报名程序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网站(http://link.233.com/23805)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 专栏(简称英语测试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和资格审核两个环节。

(一)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人员应当于2017年4月17日至4月28日(英语测试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点击进入英语测试网报系统进行注册,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证件照片。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请报名人员下载打印报名信息表,以备资格审核时使用。

符合报名条件,但不能完成报名的人员,可向吉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省注协,长春市北安路1080号306室)查询办理(查询电话0431-88544671)。

(二)资格审核。

报名人员应当于报名期间,持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英语水平的证明,到省注协办理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通过后视为报名成功。

报名参加英语测试无须交纳报名费。

 四、准考证的下载打印

报名人员应当于8月7日至23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录英语测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系统关闭后将不能再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试卷评阅和成绩认定

(一)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考委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登录中注协官方网站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二)英语测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三) 英语测试成绩合格者将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合格证。英语测试的合格成绩不作为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的必备条件。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合格证由考生到报考所在省级注协领取。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人员应当认真阅读本简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可在中注协网站查询),报名完成即视为全部认同并承诺遵守上述文件。

(二)报名人员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参加考试。

(三)中注协不编写英语测试辅导教材。

附:

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纲要

热点推荐:

2017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注册会计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不同类型考生如何备考2017注册会计师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