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结束还有1天,28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27日
导读: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倒计时1天,4月28日截止。2017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特惠,报课即送注会新版考试教材

2017年注会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报名将于4月28日截止,还没有报名的考生朋友抓紧时间报名!

2017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5日-28日,现注会报名入口持续开通中(点击进入报名入口>>)。参加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报名人员,直接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交费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28日20:00,交费手续完成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报名费不予退还。

报名程序和要求:

(一)专业阶段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交费三个环节。

首次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于考试报名期间,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后,由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历认证,审核通过后再交纳考试报名费。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于考试报名期间,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并网签《应届毕业生承诺书》后,即可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应届毕业生还应当在获得毕业证书后,登录网报系统进行毕业证书(或学历认证书)编号补录,补录时间为7月20日至7月31日

非首次报名人员于考试报名期间,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后,即可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

(二)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在8月15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报名资格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三)所有报名人员均须重新注册,登录网报系统,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2017注册会计师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不同类型考生如何备考2017注册会计师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