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 考生最佳报考组合建议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16日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加入到2018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当中,下文为你推荐在职考生和非在职考生不同方案。因为考试的难度大,所以每年报考科目两到三科就可以。讲师报考指导>>

非在职考生

这类考生确定了报考的基础科目,剩下的就是结合自身的情况合理搭配,一般比较经典合理的是搭配三科。

方案一:会计+审计+税法

以后想要到事务所实习,会计是基础,审计以会计为蓝本是你的工作,事务所有设计税务的工作。

方案二: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

如果你数学非常好的话,就可以选择这个方案,适合对数字比较敏感的你。

方案三:会计+财务成本管理+战略

同样是理工科数学比较好的外专业的学员,不喜欢大量记忆的朋友适合选择财管和战略。

方案四:会计+审计+经济法

这是很适合有记忆力的朋友,这是记忆量最大的选择,比较适合女生。学会计的有会计基础的且记忆力非常好的,这是为你量身定做的搭配。

在职考生

这类考生抱着一种空杯心态的考生可以选择报考一科或者两科。

方案一:会计

这是决定是否适合这个考试的标准,如果你连这个都没有过的话,那也就没必要继续考下去了。

方案二:会计+税法/会计+经济法

都是搭配做题和记忆的选择。也是很轻松很合理的搭配。

编辑推荐: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注册会计师成绩管理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吗?大神带给你2018年CPA备考指南,点击观看>>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