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贵州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3日

2018年贵州注册会计师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参加考试的报名人员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报名。具体报名细则请关注贵州考区《2018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贵州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网站:中注协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贵州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7004

2018年贵州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网站

首次报名人员还应在网报系统中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

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

报名提示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开通了网报系统移动端,报名人员可以通过扫描报名简章中或者网报系统首页的二维码,或者通过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报名。

鉴于首次报名人员需要输入较多信息,为防止输入错误影响报名进度,建议新考生通过网报系统桌面端报名。老考生可以使用移动端报名,提高效率。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解析专题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