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临近结束高峰期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28日

由于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较多,按照往年经验,报名开始的前3天和临近结束的3天是报名的高峰期,网报系统会比较拥堵,进而影响报名进度。因此,建议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尽量错开报名高峰期或者耐心等待,戒急戒躁。

此外,由于目前采用系统链接进行学历认证,如果系统繁忙,认证可能存在延时,所以请广大考试报名人员耐心等待或者选择非高峰时段报名。

特别提醒首次报名的人员,请尽量不要在报名截止时间的最后一天报名,避免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履行完全部报名流程或者因系统拥堵使得学历认证未能完成而导致报名不成功。

广大考试报名人员根据自身的职业规划和实际情况,合理、慎重地报名考试并选择报考科目。还未完成报名流程的考生,尽早完成基本信息填写、照片上传、资格审核等各项操作,并根据系统提示及时缴费。交费手续一旦完成,所报考的科目将不能更改,报名费也无法退还。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大变,233网校讲师带你规划重难点。【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答疑】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汇总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解析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