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40个考区特殊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18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各科目的考试时间现已公布,详情如下:

专业阶段考试

2018年10月13日

08:30-11:00 审计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

17:30-19:30 经济法

2018年10月14日

08:30-11:30 会计

13:3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17:30-19:30 税法

会计科目考试特殊安排

每年报名专业阶段考试的考生中,报名会计科目考试的考生都要明显多很多。为避免机位不足的现象发生,2018年注册会计师会计科目考试有40个考区将要考两场,另一场安排在10月14日的下午13:30-16:30。

北京、天津、太原、晋城、晋中、忻州、运城、沈阳、大连、长春、上海、南京、苏州、泰州、镇江、杭州、福州、厦门、泉州、济南、青岛、潍坊、郑州、焦作、鹤壁、武汉、长沙、株洲、常德、广州、深圳、南宁、柳州、重庆、贵阳、遵义、昆明、西安、兰州、乌鲁木齐40个考区。

综合阶段考试

2018年8月25日

08:00-11:3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3:30-17: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地点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安排在全国各省市设立的考点进行,综合阶段考试一般设立在直辖市和省会城市进行。具体考点位置以准考证上描述为准。

注册会计师考前重要提醒

1、注册会计师考试一般安排在各大高校进行,考生在明确自己的考场所在地后需要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避免到了高校找不到考场的窘境发生。

2、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务必要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时考生可以多打印一份留作备用。

3、考前适当的放松很正常,但是大多数时间还是需要花在冲刺的过程中。多看看平时的错题以及自己相对薄弱的环节。考前加强印象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备考行动:各个突破

2012-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