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新疆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达14489人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2018年8月3日

2018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新疆考区报名工作于4月3日开始,历时26天,于4月28日结束,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共有14489人完成报名,比2017年增加33.03%。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报考科次共达41908科次,比2017年增加34.49%。 考生报名人数及报考科次大幅增长,得益于新疆注协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强考试报名宣传工作和拉升考生服务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网站、新疆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新疆注协QQ群及《新疆注册会计师》刊物等媒体及网络信息平台,及时发布考试报名简章及相关考试政策,扩大了考生信息渠道。

二是开展在线访谈活动。通过财政厅门户网站开展“2018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线访谈活动”,现场解答考生关注的150余条难点、热点问题。

三是开通考生咨询电话。报名期间累计接听考生电话咨询4000余人次及时解决了考生报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障了考生报名事宜的顺利进行。

四是信息化手段优化考生服务。第一,开通了网报系统移动端,报名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通过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使用手机等移动设备报名。第二,开通手机短信服务。第三,实现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统一在线实时认证。使用国内认可学历的报名人员无需再填写学历证书编号。第四,取消应届生毕业证书编号补录流程。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