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内蒙古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考试164人报考

来源: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8月28日

8月25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在呼和浩特市举行。今年,全区共计164名考生报名,设立一个考点四个考场。据统计,综合阶段考试出考人数为139人,出考率为85%。

自治区财政厅高度重视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考试期间,自治区财政厅副巡视员包烂漫、自治区注协秘书长余峰莅临考点巡视指导工作。为做好今年的各项考务工作,自治区注协提前对考务工作的进行了统筹安排,设立了总值班室,并且派出巡考组,奔赴到考场进行检查监督考试实施工作,及时处理在考试期间的突发事情和异常情况。2018年自治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圆满结束。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备考行动:各个突破

2012-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