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贵州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考试173人报考

来源:贵州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8月30日

2018年8月25日,贵州省2018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在贵阳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得到了省财政厅党组及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的高度重视。省财政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考委主任何建明同志,省考委成员、监督局局长周学华同志亲临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指导。贵阳市财政局副局长麻晓光同志一同巡视。

在巡视后,省财政厅领导听取了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省考办和贵阳市考办同志向巡视的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本次考试各项有关情况,并就当前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何建明同志充分肯定了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人员做到了讲奉献,讲牺牲,克服了如人手不够、机位紧张、工作量巨大等种种困难,成功地组织了历次考试,从未出现过大的问题,获得了全国考办和考生们的一致好评,对省市两级考办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会议还就下一步专业阶段考试工作和贵阳市财政局提出的考试工作建议进行了研究。何建明同志提出,在今后的考试组织管理上,要多研究、多探讨,加强与上级考办的沟通协调工作,解决考试组织管理当中的实际问题;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积极研究工作方案,在人员配备和考试组织管理、经费开支上给予充分的保证。

本次考试,职业能力综合测试应考173人,实考148人,出考率为86%,排名全国前列。考试获得了圆满成功。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备考行动:各个突破

2012-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科真题汇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