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点击进入】2019年湖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0日

CPA,是指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的人员,英文全称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简称为CPA,指的是从事社会审计/中介审计/独立审计的专业人士,CPA为中国唯一官方认可的注册会计师资质,唯一拥有签字权的执业资质。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学习资料+讲师课程)大礼包>>

2019年湖南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报名网站: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17004。

点击下图进入>>2019年cpa考试报名入口

2018年cpa考试报名网站

参加cpa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报名网站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交费手续完成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报名费不予退还。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