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香港每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人数已超700人

来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2月11日

2018年,中注协加强与国际和港澳台地区会计职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加强行业信息的双向交流,积极做好驻港联络处的会员发展和服务工作,深化对外交流与合作。

加强与国际和港澳台地区会计职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全年累计接待外事来访团组近30批次。承办了首届世界华人会计师大会北京会议、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理事会会议等国际会议,派出代表参加国际会计师联合会、亚太会计师联合会相关会议,组织代表团参加在悉尼举办的第二十届世界会计师大会、在澳门举办的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会计师行业交流研讨会,积极介绍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在国际标准制订中发出中国声音。

加强行业信息的双向交流。编发国际会计职业报考11期、行业重大活动英文版新闻及重要政策信息50余篇,翻译了英文版行业法律法规制度、国际会计公司排名等行业文件,促进了国内与国际两个方面的双向交流。

积极做好驻港联络处的会员发展和服务工作。在《文汇报》《大公报》《经济日报》等主流媒体,对香港地区考生报考注册会计师考试进行政策宣传。编写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香港考区报名指引》,指导考生全面和正确理解考试的各项要求,顺利完成考试。对香港非执业会员提供继续教育、注册年检等便捷服务。目前,香港特别行政区每年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数已超过700人;中注协非执业会员超过200人。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讲师密训锁分,购课赠送突破提分秘籍+讲师真题点睛班+官方正版教材,点击了解>>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财政部:关于深化会计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