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会有变更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2月25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一般不会有变更。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2014修改)第四条、第五条、第十一条规定了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条件:

第四条

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二)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第五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一)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报名截止日止不满5年者;(二)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受到停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第十一条

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可以申请免予专业阶段考试1个专长科目的考试。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全面指导专题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