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欧洲考区报名指引

来源:中注协 2019年3月25日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1. 考生须在2019年4月1- 4日、8-30日期间完成网上报名及支付报名费程序。交费手续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回。

2. 考生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可拨打中注协考试报名热线电话+861088250110咨询,或发送电子邮件到中注协考试部欧洲考区专用邮箱:ks33@cicpa.org.cn。

3. 应届毕业生请于8月5- 16日期间,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录本人的毕业证书(或学历认证书)编号,并进行学历审核。未录入毕业证书(或学历认证书)编号、未完成学历审核的,报名资格作废,报名费不予退回。

4. 考生请于2019年10月9 - 23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保存好并打印准考证。

5. 考生务必携带准考证、与准考证所显示号码一致的身份证件原件参加考试。

注:上述所有时间均指北京时间8:00-20:00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专题解析:你符合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吗?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