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4月1日已开通】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8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了,请注意,注会没有设置补报名,一次就这一次的报名机会,千万别错过了!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4日、4月8-30日(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

报名网站: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

点击下图进入报名入口,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首次报名人员还应进行注册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4月1日8点开启

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

注会报名有疑问,欢迎进入你问我答专区>>

2019年注会报名今日开通,你符合报名条件吗?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答疑汇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