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4月5日-4月7日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暂时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5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2019年4月1-4日、8-30日(每天8:00-20:00)。由于4月5日-4月7日是清明小长假这三天暂停报名。

4月5日-4月7日是清明小长假

报名人员打开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7004),新考生及2018年未注册的考生点击网页左上角的【注册】按钮进行用户注册,2018年注册过的考生本年不需要再注册,直接登录即可。

2019年注会报名注意事项

第一,2019年考试可选择网报系统移动端或桌面端报名。

选择移动端的报名人员,可扫描报名简章或网报系统首页的二维码,或通过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建议老考生选择移动端报名,以提高效率。

鉴于首次报名人员需要输入较多信息,为防止输入错误,影响报名进度,建议新考生选择网报系统桌面端报名。

第二,首次报名人员一定要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的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考生上传的照片将作为准考证照片和考试合格证书照片,若照片审核不通过,则无法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第三,新考生和2018年未报考的老考生注册时均须绑定手机号码,主要用于找回密码和接收网报系统推送的有关提示短信。

第四,新考生的学历将通过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统一在线认证,无需本人填写学历证书编号。

第五,请广大考生务必按照报名简章规定的时间下载、保存和打印准考证。考生一定要持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如居民身份证、军官证等)参加考试。如果携带的证件不齐全或不一致,将不被允许进入考场。

注会报名有疑问,欢迎进入你问我答专区>>

2019年注会报名答疑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常见问题答疑汇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