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现场确认点地址(四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9日

根据2019年北京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因姓名或证件号码变更导致无法认证学历的还应携带公安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4月23日至30日(每天 9:30—11:30, 13:30—16:30 )到北京注协5层进行审核。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网址:www.bicpa.org.cn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微信号:bicpaweixin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部办公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7号楼5层507室

考试咨询电话:68980880、88221082

北京地区考区设置原则上以天安门为中心点,划分成东南区、西南区、东北区和西北区四个考区,但不作为编排考场的最终依据。

2019年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现场确认点地址(四区)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简章各地已陆续公布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