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创新高!2019年宿迁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2635名

来源:宿迁市人民政府 2019年5月14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日前结束,2019年宿迁报名人数为2635名,比去年同期增长96.5%,是历年报考人数之最。

近年来,我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考人数屡创新高,一方面得益于会计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人性化水平的不断提升,另一方面也是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对会计人才需要的具体反映。

为帮助广大考生解决考试难、通过率低等问题,宿迁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将联合行业领先的财经类培训机构,采用双师培训模式,通过先进的实时互动技术,实现全国一线师资为学员提供面授课程服务,还以激励性方式对培训费进行补贴,降低考生培训成本。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CPA是什么?注册会计师考了有用吗?

出来了!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名人数、年龄、学历数据报告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