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教材

2018年CPA考试教材预计将在CPA考试报名前后面世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1日
导读:

  2018年CPA考试教材还未发行。根据往年情况,2018年CPA考试教材预计将在CPA考试报名前后面世。预计将于3月份底开始发售。CPA教材由中国CPA协会根据每年的考试大纲统一组织编写,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2018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

2018年CPA考试教材还未发行。根据往年情况,2017年CPA考试教材预计将在CPA考试报名前后面世。预计将于3月份底开始发售。CPA教材由中国CPA协会根据每年的考试大纲统一组织编写,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

 关于2018年CPA教材变化

CPA考试教材变化每年都会有一些,但是各年的变化情况不太一样。有些年度变化大一些,有些年度只是一点小修订。目前2018年CPA教材尚未出版。

关于2018年CPA教材防伪鉴别

参照2017年CPA考试教材情况,图书面市时间为4月5日前。2017年度CPA全国统一考试用书(包括专业阶段6科辅导教材、历年试题汇编、综合阶段历年试题汇编和经济法规汇编)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分别出版。

2018年度CPA全国统一考试用书由各地新华书店及其他书店和出版社指定网站发行,在其他网站购买考试用书的考生,请认真鉴别以防购买盗版图书。

根据2018年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例题进行详细的精讲,按章节提供专门的课后作业进行练习,以达到全面掌握。点击试听>>

相关推荐: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新手指南

2017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加入我们,考前冲刺每日都会更新试题哦,资料下载等,每天都会有学习资料发送给大家哦,注册会计师2群:注册会计师2群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