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考试教材

注册会计师教材每年都变吗,变化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1日

准备报考注册会计师的朋友都会关心教材的问题,也就很自然的问出教材的变化每年大吗这样的问题。小编现在来解决大家的疑问。讲师辅导>>

根据以往多年的经验,小编发现教材的变化每年都有的,比如2017年的审计教材相较于2016年就增加了50页,增加了一些内容,也删除了一些内容。虽然每年都有变化,但是从宏观上来讲变化也是不大的,都是小变化。

至于变化大不大的问题,总结一下就是:会计、审计每年会根据准则的变化而变化一些章节,基本是可以预测的,财管战略相对保持稳定,每年修订基本都是使教材的章节设置更为合理,经济法税法的细节每年变化相对较多,但总体变化不会太多,万变不离其宗,课程的核心知识不会改变。各门课程的重点内容不会改变。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内容根据最新颁布的准则制度进行了重大修订。为有效指导考生进行复习备考,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专家编写、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的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的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教材教辅确定于4月5日正式发售。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教辅

编辑推荐:

注册会计师cpa考试考几门,压力大吗?

告别盲目备考,孙文静老师给你备考指南,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