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教材

官宣: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4月20日左右发货

作者:233网校 2019-03-14 10:08:00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将于4月1日开始报名。新版教材什么时候出版发行成为了考友们热点关注的事情。

根据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天猫旗舰店(https://link.233.com/10100 )信息显示: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预计于4月20日左右发货,先买先得!如下图所示: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新版教材在哪里购买?

编著者: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出版者: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中国经济出版社

从近两年的注会教材上市时间来看,一般是报名前后几天上市。值得注意的是,实际预定购买的教材比面市时间会更早到手。网上书店将根据预定的顺序来发货,先买先得。

2018年注会教材上市时间为4月5日,报名时间为4月2日起。

2017年注会教材上市时间为4月3日,报名时间为4月5日起。

具体各地面市时间请考生关注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三家天猫旗舰店、指定网店及各地新华书店的公告。购买233网校注会高端班课程享受注会全6科官方教材(包邮)。

5项教学服务助你备考注会:

① 直击机考原题,解密教材高频考点,零基础轻松提分

② 配套课后习题,剖析出题规律

③ 送讲师精编学习计划,科学高效备考

④ 机考实战班讲师讲解2套(含电子版)

⑤ 2019学员专属VIP群:386132782(学友互动+在线答疑)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及变化

相关阅读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