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7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答疑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2日

最新消息:

2017年注册会计师cpa成绩查询通道已于12月14日下午15点左右开通了,考生可以查询成绩了!2017注册会计查分6.8折钜惠,全科高端班原价2650现仅需1802;两科联报取证班原价780现仅需530,立即抢购>> 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0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cpa成绩查询入口

2017年注会CPA的考试已经结束了,在12月上旬就可以查询成绩了,在此给大家列出往年的考生在成绩查询时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

2017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什么时候开始?

答:2017年的成绩查询时间还没有公布,可以参考去年的情况:2016年12月9日-12月22日工作日,每日上午8:00至下午5:00。

成绩查询时需要准备什么信息,需要准考证号吗?

答: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只需要身份证号和姓名就可以。

查询历年注会成绩要如何操作?

答:(1)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右侧CP答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2)输入相关信息;(3)点击专业阶段历年成绩查询。

CP答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

答: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注会成绩几年内有效?

答: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如果对成绩有异议的话,怎么办?

答:可以申请复核。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专业阶段合格后,怎么领取合格证?

答: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由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注会综合阶段的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答: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成绩一般是同时公布,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信息即可查询。

如果综合阶段通过,全科合格证书如何领取?

答: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由考生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单需要打印吗?

答:注册会计师成绩单是否打印,不会影响到你的成绩的,因你的合格成绩已在注协备案,最后只打印出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的合格证书即可。如果你想打印,需要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如果现在还能查到你的信息,能进入到成绩查询的页面,那你就可以打印,如果进入不了,那就无法打印了。

编辑推荐: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为NULL是什么意思

注册会计师成绩不理想怎么办?不要放弃,继续努力,报个班试试,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