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7年注会cpa成绩该怎么申请复核,复核程序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22日

最新消息:

2017年注册会计师cpa成绩查询通道已于12月14日下午15点左右开通了,考生可以查询成绩了!2017注册会计查分6.8折钜惠,全科高端班原价2650现仅需1802;两科联报取证班原价780现仅需530,立即抢购>> 截止时间2017年12月20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cpa成绩查询入口

如果你对你本人的2017年cpa成绩有异议的话,可以进行网上复核,那么在网上该怎么进行复核呢?程序是怎样的呢?下文将为你详细介绍。

问:CPA考试成绩怎么在网上复核?

答: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申请办法为:打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www.cicpa.org.cn)→点击右侧中部“CPA考试成绩查询”→输入CPA考试报名的时候所使用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密码登录→点击“成绩复核申请”→按要求完成申请操作即可。

CPA考试成绩复核办法

第一条 为了规范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工作,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工作由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财政部考办)负责组织实施。

第三条 成绩复核工作严格遵循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

第四条 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第五条 考生可以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CPA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第六条 财政部考办应当在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起4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并公布成绩复核结果。考生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第七条 本办法自2014年6月3日起施行。2012年8月28日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印发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财考〔2012〕5号)同时废止。

编辑推荐:

2017年注会cpa成绩查询入口

2017年注册会计师cpa考后交流

零基础或非会计专业能通过注会考试吗?讲师辅导+五年内无限制自由学,零基础通关,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