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15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考后两个月左右。通过身份证号和姓名就可以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参考近两年注会查分时间>>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2017年10月14日-10月15日、成绩查询时间:12月14日15点;

2016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2016年10月15日-10月16日,成绩查询时间:12月2日。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入口一】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提醒:由于协会官网查分人数较多,系统较慢,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查分。

注会成绩管理

注会考试专业阶段及综合阶段都是60分为及格标准,也就是说,达到60分以上视为通过该科目的考试。

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可获得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全程助力通关!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复核入口及流程(图文解析)

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和专业合格证的区别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