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陕西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2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8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分时间:12月10日,注会考试成绩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届时2018年注会考生可登录中注协网站或者233网校进行成绩查询。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default.shtml)

【查分入口一】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提醒:由于协会官网查分人数较多,系统较慢,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查分。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可凭借身份证号码及姓名(不需要准考证号),查询考试成绩。

2018年注册会计师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后,许多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如果分数接近60分,建议进行成绩复查。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不了怎么办?请先确认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是否已经开通了注会成绩查询入口,如果已经开通却无法登录,避开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高峰期,或者换浏览器重试。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