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CPA成绩为什么出这么慢?有人终于说出了真相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2日

11月来临了,感觉距离CPA出成绩的日子还是那么遥远!为什么CPA出个成绩怎么就这么慢呢?我们来对比一下:

考试时间查分时间间隔
初级2018年5月12日-20日2018年6月8日18天
中级2018年9月8日-9日2018年10月19日39天
注会2018年10月13日-14日12月中旬60天左右

初级成绩公布要18天,中级成绩公布用了39天,但是CPA成绩公布就需要60天左右!

而且成绩公布之后45个工作日领取证书,基本都是在春节前了.....难道时间的长度代表着证书的难度吗?后来才发现中注协的用心良苦···

3月出大纲

4月报名、出教材

8月综合阶段考试

10月专业阶段考试

12月公布成绩

次年2月领取证书

CPA伴你一年,从年头到年尾···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等待成绩的日子确实很焦虑,不过好饭不怕晚,只要能拿证,不必在意等待的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2018年注会考生可登录中注协网站或者233网校进行成绩查询。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入口一】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提醒:由于协会官网查分人数较多,系统较慢,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查分。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可凭借身份证号码及姓名(不需要准考证号),查询考试成绩。

2018年注册会计师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相关阅读cpacpa成绩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