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CPA成绩查询时间,查询步骤一应俱全!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6日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步骤

步骤一:打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步骤二: 点击右边的“CPA考试成绩查询”;

步骤三: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成绩查询。

若有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在规定的期间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问题一: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考多少分才算合格?

注册会计师考试实行的是“6+1”模式,指的是专业阶段考6门,综合阶段考1门。所以,我们考注册会计师,实际上是需要通过7门科目的考试。每门科目均实行百分制,60分合格分数线。

问题二:注册会计师各科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专业阶段考试各科成绩的有效期为5年,我们需要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专业阶段6门考试科目,才能考综合阶段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只考一门,对通过考试这门没有时间的限制。

问题三: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合格证书怎么领取?

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我们需要先通过专业阶段考试全部考试科目,才能取得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该证书的领取需要考生到最后一科考试科目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注会综合阶段考试成绩通过后,就可以取得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该证书由考生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