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CPA成绩可能今日下午公布,摆好姿势准备查分啦!

作者:233网校 2018-12-07 11:23:00

刚才中注协CPA成绩查询系统开通了十分钟左右,很多考生都已查到2018年的CPA成绩,不过可惜的是,现在系统已完全关闭,无法再查到成绩。

查到成绩的考生,显示的标题是2017年的成绩,但实际的科目及分数为2018年的成绩,但是小编也收到部分考生的反馈,除了准考证信息能对上,考试科目不对,今年没报考的科目,却显示了分数?额?懵?!所以小编提醒大家,即使之前查到的分数,也不太确定是真实的成绩,建议等官网查分入口正式开通之后,再进行一次成绩查询。

目前官网已崩溃,可能会在今日下午正式开通查分入口,敬请期待!不要着急,摆好姿势,准备查分啦!

小编提醒:请大家在中注协官网或者233网校查询CPA考试成绩,其他链接谨慎点击,也不要相信任何改分的信息,以防被骗!

注会成绩查询地址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入口一】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37.html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提醒:由于协会官网查分人数较多,系统较慢,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查分。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新增预习班,零基础抢先备考!点击免费听课>>

热点关注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