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学习笔记>会计学习笔记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会计》题型题量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1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会计》是六个专业阶段科目之一。

考试题型题量

会计科目包括单选题、多选题、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会计是注册会计师考试最基础的科目,完全没有会计基础要从无到有建立会计逻辑,其难度当得起第一。会计也是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中内容最多的科目,教材厚,内容多。

-单选题12小题,每题2分,共24分;

-多选题10小题,每题2分,共20分;

-计算分析题2小题,每题10分,共20分,其中一道小题可以用中文或英文解答,如使用英文解答,须全部使用英文,答题正确的,增加5分,计算题最高得分为25分;

-综合题2题36分。

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考试系统支持5种输入法:微软拼音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极品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

另外,微软新仓颉输入法、速成输入法仅供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持有人使用。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点击马上听课>>

复习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