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2018年注册会计师缴费、照片、毕业证书编号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18年4月24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进入尾声,报名入口将于4月28日截止。注会缴费、照片、毕业证书编号解答如下:

1.交费成功,但系统仍显示未交费的,请不要重复交费,待下一日查看报名状态是否显示交费成功,如再有问题请与所报名考区考办联系。

2.照片要求是针对首次报名人员,不涉及老考生,目前本人相貌与报名系统中的照片差距较大的,可在4月23-27日到所报名考区考办现场审核采集处理。

3.打印出的报名信息表中毕业证书编号为空白,这是因为新考生以学历报名的网上认证只通过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无需填写毕业证书编号,只要不影响报名和交费,不管是新老考生都不必担心,这种情况不会有任何影响。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大变,233网校讲师带你规划重难点。【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答疑】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汇总

中注协: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流程说明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及解析

相关阅读注会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